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省科技厅厅长唐波来我市调研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7-09 09:18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7月7日,省科技厅厅长唐波先后深入菏泽高新区、东明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。市委书记张新文,市委常委、秘书长王军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王昌华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菏泽高新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继争参加活动。

唐波一行先后深入步长中药现代化集成产业园、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和东明石化劲海化工等,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、科技创新、平台建设等情况,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。希望我市切实加强科技创新,抢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机遇,突出人才引进和培育,为企业、高校、科研院所提供全方位服务,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发展。

唐波强调,科技创新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,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。要持续创新思想观念,进一步强化市场化、产业化、融合化、国际化理念,加快提升科技创新水平。要创新和完善体制机制及支持政策,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,打造科技创新发展新高地。要坚持创新引领,充分发挥产业优势,创新平台载体建设,聚焦建链补链延链强链,加强产学研合作,坚定不移走高端高质高效绿色发展之路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